*灣家
*CP部分:利艾,周葉,瑟萊,最近新增金牌特務哈蛋~
*寫上去不拆CP啊!人很好勾搭,歡迎聊天
*挖坑黨萬歲,但是手癌末期

【KSM同人】【梅羅】咖啡、玫瑰與我喜歡妳3/2-0.5  

給 @juejue 的生賀,剩下的三分之二容我再努力一下

*梅蘿!梅蘿!跟梅蘿,這三分之一有哈蛋~

*後期會出現蘿妹子前男友(查理設定),PO不接受人生諮商,雷者自避~

02.有時候機會來得這麼不可思議

 

當梅林用過早餐結帳之後,也差不多到蘿西下班上課的時間,兩個人難得的一塊離開,然後再各自的前往文學院與電機的位置,套句電機系男生的說法,文學院跟電機系簡直分隔兩個地方就跟羅密歐要攀上茱麗葉窗台一樣的困難,好吧,有心或許不是這麼難。

 

當然不是說他們沒把過文學系的妹子,只可惜…這一屆最漂亮的妹,蘿珊小姐名花有主。

 

梅林當然知道,所以他對此不發表任何意見。伊格西一臉鮮花不小心挑上牛糞的表情逗笑了梅林,或許年紀相仿才能勇於挑戰,他這年紀只想找個喜歡的人,安安靜靜坐在一塊。

 

時間是最奢侈的消耗品,用命都買不起。額度或多或少就憑著上帝的旨意,雖然梅林這說法換來文學史教授一臉,你他媽的把莎翁拿出來看了是嗎的鄙視眼神。

 

但是這不妨礙梅林把一個中年男人的喜歡溫和的放在心裡最珍貴的地方小心收藏,他可不是那些精蟲上腦的蠢男孩。老派的喜歡,哈特教授如此評價,當然這兩個老朋友後面打了一架。

 

日子就這樣過,一週之後,梅林在靠近電機系的小花圃附近聽見情侶吵架的聲音,鄰近他的教授辦公室,基於禮貌他很想當作不知道,但是那聲音耳熟的讓他拿起大衣就下樓。

 

「滾開!查理!」蘿西憤怒地想把那個敢跟女人搞一夜情又來跟她裝無辜的前男友踹到天邊去!她到底當初怎麼瞎了眼才看上查理的?

 

金髮男孩聳了聳肩。「這在我們的圈子不是什麼大問題,不過就是一夜情。蘿珊,別這麼幼稚……」他身邊的跟班發出贊同的笑聲,沒結婚其實問題不大。查理是這麼想的,他還是喜歡這個漂亮帶出去也體面的蘿珊。

 

「我操你的……」蘿西把自己的淑女教養給扔到後腦勺去了,查理伸手想將她拉過來,一只修長乾淨的大掌拍開查理無理的手。蘿西嗅到沉穩的木質香,那種成年男人才會選擇的香氣,而不是太過彰顯的麝香。

 

「蘿珊小姐,哈特教授剛剛正在找妳。順路的話,一起走?」梅林一手護衛性的虛虛扶在蘿西腰後,半側過身體阻擋查理的目光,銳利的眼光掃過前方三人及地上被扔出去的女用手套。

 

「梅林教授…。」魯佛斯心虛地喊了一聲。梅林走過去撿起地上的女用手套,拍乾淨上面的灰塵再用不知道幾時收到大衣備用的垃圾袋裝好遞給蘿西。「不要的東西還是要收好扔掉,省的不小心被拿來做些不好的事。」

 

意有所指,嘲諷全開。可是蘿西卻覺得很安心,這個人為她擋了危險,其實他可以袖手不管。

 

「我想我們得先走了,查理,魯佛斯,迪戈比,別騷擾淑女。」梅林虛虛的將姑娘攬到身邊來,作為客座教授他還是握著學生的生殺大權,在那三個小夥子都還是他的學生時。

 

「我建議妳,下一次請不要一個人到這種地方,至少有個伴會安全一點,妳不知道男人精蟲上腦的時候能做出多少蠢事。」梅林的聲音冷淡又不失嚴肅,他退了一點拉開跟蘿西之間的距離。他無意冒昧這個年輕的姑娘,那怕再喜歡,他都保持著老派紳士的風度。

 

「謝謝。所以哈特教授真的在找我?」蘿西轉頭看向身邊高大的男人問。「不,是我剛好需要一點藉口。」他第一次發現這聰明姑娘難得有點笨,好吧!笨的挺可愛的。

 

「恩哼!感謝教授。不如我請你喝咖啡?」蘿西往前走了兩步,然後轉身面對著梅林倒著走,漂亮眼睛裡印著梅林的臉。梅林稍稍停頓了呼吸,上帝,這個女孩對他有影響力,他幾乎能對此感謝時光這時候的仁慈。

 

「我以為我平日喝的咖啡不算少,或者妳想請我吃頓午飯?」梅林看了一眼時間,他已經下班了。蘿西停下腳步,梅林跟著停下,踏怕自己多踩進一步,那姑娘就要摔了。

 

「可以!我後面沒課了。我知道附近有家不錯的小餐館,私人口袋名單。」蘿西點頭。她不覺得跟梅林出去吃個飯不妥。

 

「雖然今天點突發狀況真讓人感到尷尬。」蘿西聳聳肩,就像她難得在某一天的餐點裡吃到討厭的東西那樣。

 

「妳知道,人總會不小心遇到討厭的狀況,喜歡一個人偶爾也會被遮了眼愛上渣,下次找到更好就好。」梅林輕聲附合。蘿西抬頭看他,好像有那裡不太一樣。


评论(14)
热度(25)
© 馡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