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
*CP部分:利艾,周葉,瑟萊,最近新增金牌特務哈蛋~
*寫上去不拆CP啊!人很好勾搭,歡迎聊天
*挖坑黨萬歲,但是手癌末期

【KSM同人】貓耳日  

超短篇的貓貓蛋!2/22快樂,沒有戀愛進行式的哈蛋~


到底是誰說今天是貓耳日的!誰!站出來我絕對不拿TT33掃你!伊格西憤怒的壓住自己炸毛的貓尾巴,那還是混血米克斯的橘子色。

 

今天他跟蘿西剛從大溪地回來,不過就是在廚房吃了幾塊餅乾,他就成了這副鬼樣子。伊格西捲在莊園的某棵樹上,避開所有的監視器,且他待的地方還是監視器死角。

 

聽見幾個路過的人說今天是什麼,貓耳日。很可愛很萌什麼,他就想摔眼鏡!為了不讓梅林追蹤到,他連眼鏡都關了。

 

伊格西在樹梢上試圖把自己捲小一點,不過他忘了,他在躲貓貓這點上毫無天份,沒天分一詞是針對哈利來說,嗯!他的導師總是善於找到他。當穿深藍西裝踩著牛津鞋的長者走到他在的樹下時,伊格西認真的考慮往上爬的可能。

 

哈利甚至連罵都沒罵他,只是把手朝他伸出,朝他攤開胸口,一個貓男孩就這樣從樹上撲進他懷裡。感謝上帝,哈利.哈特的腰沒有為此折了。炸毛半天的貓乖乖讓人牽著回辦公室,然後舒舒服服地脫了鞋躺在地毯上睡在男人腿上。

 

「溺愛是病,記得吃藥!亞瑟。」梅林在監控裡說,看著橘色米克斯的尾巴圈在男人手腕上。

 

「藥石枉然,不吃也罷。」哈利靠著抱枕,滑著平板,陪著那應該回來就休假的聖潔騎士半天,安撫一個氣到連尾巴都炸開的任性貓咪。

 

「看在上帝的份上,快把你的貓撿走。不告白就快點吃藥!」梅林憤恨地把監控給關了。

 

哈利摸摸手腕上的那圈尾巴,看著男孩熟睡的臉,他想,再等等吧。圈養一隻曾經流浪的貓,總要一點時間的,不是。


评论(1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馡羽.月 | Powered by LOFTER